八雲影

发一点神迹第七卷剩余章节的一句话(剧透)按顺序来

1.

“我仍谢你,曾伴我于美梦。”

2.

“我只为了我的挚友,只为了她。”

3.

“听起来你们好像永远都在别离。”

4.

为什么要给我的小鸟戴上这种东西!她可不是关在笼子里的真正的鸟!

5.

她倒在了地上,在最后一刻还想着自己已经尽力了,毫无遗憾。

6.

渡边曜并没有急着去追,她在坑边站了片刻,最终轻笑了起来,她道:“出来吧,我知道你在这里。”

7.

史书上将这场持续了数年的战争称之为“神前战”,因为在这场战争之后,将由无数明星将天空点亮,现世最耀眼的一刻自此开始,那是一个完全自由的时代开端。

8.

“此处便是我最后的归宿。”

9.

如果神明能够看见这次终于“触及神之领域的极恶之物”,大概才会明白,人类究竟有多大野心。

10.

这大好河山如此美丽,从来不允相让。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