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影

【少女歌剧/群像/迷宫组/蕉纯】逐光者 30

将昏昏沉沉的神乐光送回她和露崎真昼的家后,大家都准备离开。花柳香子坐着石动双叶的机车一溜烟不见了踪影,大场奈奈的那句“开车不喝酒”卡在了嗓子里,半个字都来不及说出来。

星见纯那也喝了不少,此刻正恳切拉着大场奈奈的手,热烈表达自己的感谢:“如果不是跟着奈奈进组,我可能一辈子也不会碰上大案子,谢谢……谢谢。”

大场奈奈哭笑不得搂着她的肩膀看西条克洛迪娜,却发现金发女人正在发呆凝视地上一个小小的水潭。她不得不轻声唤了同事的名字,在对方回过神的时候道:“我们打个车一起回去?”

“不了。”回过神的克洛迪娜摇了摇头,她的语气轻快又坚决:“我去找天堂真矢。”

星见纯那又在嘟囔着什么,这打断了大场奈奈和西条克洛迪娜的谈话,大场奈奈不得不跟金发女人告别:“那我先带她回去?”

“嗯。”克洛迪娜饶有兴趣抱起手臂,带着几分狡黠的笑意道:“我爱你,是因为你给予我平等的爱。”

大场奈奈整个人都吓到了,她惊恐不已瞪着金发女人:“天堂真矢会杀了我的。”

克洛迪娜笑出声来,她指了指像小猫一样撑着大场奈奈的星见纯那:“不是我说的,是我们喝醉了的同事。”

“天呐……”大场奈奈感觉自己的脸都快要烧起来了,她极力想要掩藏自己这种少见的害羞,并且结结巴巴拖着迷糊的星见纯那就疯狂招手拦车:“不要和任何人说今天发生了什么!”

“你俩真可爱,不过出租车停靠点在那边。”西条克洛迪娜指了指不远处的牌子,用看好戏的语气道。

她看着大场奈奈直接打横将星见纯那抱起来跑向出租车站才收敛了笑意,她是开天堂真矢的车开的,其实她本来不该随手摸走天堂真矢的车钥匙,可是这也是为了一会儿回去方便。

西条克洛迪娜几乎没喝酒,她相信自己能够将车开回饭店并且找到那个讨厌的女人。

然后将她带回来——不知道为什么,西条克洛迪娜对于露崎真昼有着十足的警惕。

 

她回到饭店的时候和露崎真昼撞了个照面,那位著名的心理医师朝她露出温和的笑容:“啊,天堂真矢小姐还在里面。”

“神乐光小姐已经在家里休息了,不出意外的话能睡到第二天早上。”西条克洛迪娜也这么客气回答道,她欠了欠身:“我要去接天堂真矢了,恕我不便多聊。”

露崎真昼十分理解她急切的心情,她那双眼睛就像是能够看穿西条克洛迪娜这个人一样,她轻声道:“我其实也只有一个问题。”

“如果你的爱人和你所想的不一样,你会怎么做。”西条克洛迪娜耐心听露崎真昼问出了这个问题。

金发女人挑了挑眉,她道:“我从来没觉得她跟我想的一样,事实上,用我的想法禁锢我的爱人对她本身做标记便是一种不尊重。”

“我更喜欢从她身上发掘惊喜,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她笑得有些漫不经心,口气却极其认真:“诚然有些坏的地方会让我们闹矛盾或者彼此厌恶,甚至到最后分手。”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努力帮助她,也或者是帮助我自己先走一段路。”西条克洛迪娜分不清是不是因为酒的原因,总之她直白这么说道:“因我爱她。”

她没有在意露崎真昼会因为她的话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只是绕过她继续走向有着天堂真矢的房间。

 

西条克洛迪娜这次连门都没敲,她几乎是直接闯进去的,然后合上门重重靠在门上捂脸遮挡自己满脸通红。她刚才脑子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才会当着一个陌生人面说那么多类似表白的话。

天堂真矢!现在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她一边这么恶狠狠的想着,一边突然发现,这里太安静了,安静到仿佛天堂真矢不在这里。

西条克洛迪娜强迫自己立刻冷静下来,她抬起头的时候发现天堂真矢正坐在沙发上,只是完全没有抬头看一眼自己的意思。自己发出了这么大的响动,而天堂真矢还是盯着她的那杯茶水,就像是里面似乎有茶叶用来占卜一样。

西条克洛迪娜皱起了眉,她走近天堂真矢,并且试探性喊了喊她的名字:“天堂真矢?”

天堂真矢动了动,她听见了西条克洛迪娜的声音,但是又似乎是在想象之中的西条克洛迪娜喊了她一声。说实在的,当她朝着露崎真昼坦白的时候,天堂真矢甚至有着一种受虐所带来得快感。

就像是谁把她皮肤给撕开了一样痛苦。越是这样,天堂真矢越是能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罪,她是个警察,追寻正义,可是她的正义台阶下满是其他战友的血。

天堂真矢突然将袖子卷了起来,她用力抓挠着自己的手臂,就像是还能在上面看见那些朱红染料留下来的痕迹一样。她这种疯狂而古怪的行为吓坏了西条克洛迪娜,她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来用力抓住了天堂真矢的手腕,几乎要将她压倒沙发里去。

西条克洛迪娜带着几分怒意问道:“天堂真矢!你在做什么!”她是如此紧张。

手腕传来的痛意令天堂真矢终于回过神,她抬眼看着金发女子,一脸茫然像是完全不理解为什么西条克洛迪娜如此怒气冲冲。

直到西条克洛迪娜松开她的手腕,将她的袖子一点点放下整理好,她像是妥协了,蹲在沙发旁边道:“我知道你现在不想说,但是我希望你知道,你不是孤单一人。”

天堂真矢似乎想要露出一个虚弱的笑容。

西条克洛迪娜想这可能是自己最糟糕的一次面对天堂真矢的场景了,但是该说的她还是要说,于是她低着头道:“我会保护你。”

她没看见天堂真矢的笑容一点点散去,眼神一点点冷了下来。她用难以置信的口气道:“保护?”

“现在——”天堂真矢猛然自沙发上起身,她差点让自己的膝盖撞上西条克洛迪娜的眼:“我们回去。”

“我说,你还好吗?”西条克洛迪娜有些狼狈起身,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天堂真矢很少会生气,她对此有些无措。

“我很好!”天堂真矢已经朝前走去,背对她这么生硬说道。

 

好得不能再好了。


ps:小两口吵架。

评论(23)
热度(4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雲影 | Powered by LOFTER